君子当如竹_

【兔龙】听说有人想要绑架我同居搭档!?

本来想赶上情人节档的,但可惜迟了那么一丢丢,

算是补上情人节贺文吧~

想继续塑造新世界兔龙新生活的小事件,

对话较多,文笔很差,标题与正文不符,

有点流水账,可能会有ooc////




———————————————————————

手机铃声响起,扰乱了在做新实验的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的进程。桐生战兔看着手机上显示的 Unknown Number,蹙了蹙眉,

『最悪だ,现在的广告电话真是无孔不入。』

想罢便将来电挂断,继续投身于新实验中。

但终究被打扰了是事实,再次能突然立即全神贯注地投入新实验的进程中俨然有丢丢小困难,肚子也不是很会体谅主人地咕咕作响。想起今天连中饭都没吃的自己,本该废寝忘食地完成新实验才是天才物理学家的头等大事,但如今…嗯,这事都得怪万丈龙我(哈!?)!


这事还得回顾到一个小时之前…


“呐,战兔,你不吃中饭真的没问题吗?我可是泡了泡面哟,还加了很多蛋白粉!”

万丈龙我捧着泡面站在专心敲键盘的物理学家旁边,看着一堆自己看不懂且觉得是乱七八糟的数据,再次认真端详一番,

“还是完全搞不懂…”

“バカ当然是看不懂的。”

桐生战兔轻飘飘地回了一句“理所当然”的回答。

“哈!战兔你居然听到我的心声!这太不可思议了!”

对于桐生战兔的回答,万丈龙我表示是震惊的,毕竟龙我坚信就算再怎么好的两个人,心里的吐槽小秘密还是要有的,而且这是绝对不能被对方所知的,就像上次桐生战兔在自己买来新世界的自己那张拳王海报上恶作剧画花猫脸,还标注着バカ的字眼,而龙我自己也想要反击在佐藤太郎的海报上大挥手笔时,却被桐生战兔以泡面蛋白粉的“生命安全“给无情镇压了,无奈只能在心里默默吐槽这个过气DJ和自恋科学家。于是就出现了…

“你是不是趁着我睡着的时候在我身上做了什么奇怪的实验!你是不是在我体内标记了什么东西!”

“哇,战兔他好恶心真讨厌!”

面对万丈龙我的无理且有点无脑的指控(自言自语),桐生战兔本坚持着清者自清的高尚行为守则,以及世人都不懂天才创世主所以何必要强求解释的思想境界…好吧,万丈龙我是个例外,于是眼神瞟了龙我一眼,没好气地回答道:

“那是你自己说出来的,バカ。”

“胡说!才没有呢!我怎么可能会把自己的心声出说来!”

不过很快遭到万丈龙我的强烈否认。不过这在桐生战兔看来又是一桩犯傻的蠢萌事件,发生在自己搭档万丈身上,不足为奇。

“就像上次说我是个过气DJ,是个自恋科学家,像刚刚说我讨厌,像上上次…”

“够了够了!不要再说了!”

万丈龙我打断了桐生战兔的数落罪史,捧着泡面陷入了怀疑人生的状态。

“呐,万丈,你果然是个バカ。”

“呀!我才不是バカ呢!而且在前面要加上「筋肉」 两个字呀!”

说完,龙我又发现口述得有偏差,立即纠正道:

“不对!现在请叫我 蛋白の贵公子!”

见桐生战兔自己的引以为傲的称呼置之不理,万丈龙我果断开启骚扰模式:

“战兔,你听到了吗!是蛋白の贵公子哦,蛋白の贵公子哦,记住了吗喂…”

“吵死了万丈!”

桐生战兔发觉现在对同居搭档这个バカ真的越来越容忍了,以前做实验时万丈龙我敢这么吵闹早就扔出冰箱门外了。战兔转过身子,目光死死地盯住龙我,一脸恶魔科学家的气息威胁道:

“你要是再在这里吵我,我就真的给你做实验,给你身上和体内都标记上本天才的成果!”

『战兔的…奇怪实验…』

万丈龙我想起上次那个自以为是梦的恶魔实验,不禁打了个冷颤,眼前的同居搭档科学家恶魔起来是真的恶魔,好汉不吃眼前亏,万丈龙我捧着心爱的泡面闪出了桐生战兔的视野,又过了不久,桐生战兔只听到了大门关闭的声音。

『这个时间都那么晚了又跑出去哪了…』

虽然嘴上是十分地嫌弃,虽然也还是会说:

“太好了,万丈这个大猩猩不在,终于可以安安静静专心制作本天才最高最棒的新发明了!”


但于桐生战兔现在真实的状况而言,现在的战兔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为了做一个实验而不眠不休,不吃不喝,完全沉浸于天才发明的精神世界中而轻视自己现实世界的凡人肉体…虽然危险等级高到爆表的创世主大人也应该算不上是什么“正常人”躯体。现在的战兔会有一个被自己称之为バカ,称呼为万丈的同居“搭档”,他会在自己身边转来转去,会强行让自己去吃饭,去休息,会要求自己陪他出去采购,会勒令自己陪他一起做运动,健康的那种。这名搭档虽然偶尔一惊一乍,却意外过分得可爱;有时啰里八嗦,但又不敢想象没有他的未来。万丈龙我这么晚跑出去了不在家,没听到他在吃泡面看拳赛时咋咋呼呼,或者电视上硬插播几条关于214情人节的广告,或是万丈龙我在举铁锻炼的声音,家里一下子变得不大习惯和冷清了。


『最悪だ,最近怎么突然变得多愁善感了点呢…』

桐生战兔在心里默默吐槽自己。

可当一个人心有了牵挂,自以为能专心实验的桐生战兔实际也是极易分心的,这通unknown number就再次轻而易举搅和了想再次奋身投入实验的自己。


那通电话刚被挂断不到十秒,熟悉的铃声再次响起。桐生战兔本以为是万丈龙我的来电,正好想着对他一小时前那搅局行为狠狠地“撒撒气”并要求龙我“割地赔款”,但此刻以桐生战兔

紧皱眉头十分不悦的表情可以看出,这通电话并非来自万丈龙我。

心情不爽的桐生战兔看着再次来“骚扰”的Unknown Number,刚好一肚子气没处发,打算先找这不懂事的祭旗。摁下接通键,静待对面层出不穷的“妙赞”广告。

“是桐生战兔吧。”

桐生战兔听到的声音并非以前所接到的广告电话销售员们那般和善客气,这声音明显透露着像痞子头目那种流里流气,听着就伴随着一丝危险,糟糕透了的感觉。

“我是,请问你是…?”

“我是谁这并不重要。我也不跟你拐弯抹角了,桐生先生为东都政府秘密制造的那些守护和平器械…我们老板看上了你的才能,他委托我,诚心向您发出邀请,还希望桐生先生能稍微修改一下这些器械,例如能用在…战争上。”

听到 战争 这个敏感的字眼,桐生战兔不禁谨慎起来。果然,就算在新世界里,就算没了Evolto,但人类的贪婪与欲望还是无法被完全消除,依旧还是会有些人在暗处想要滋事生非。

“你们是怎么知道的我秘密协助东都政府的?”

“这一方面你不需要知道,桐生先生只需要做好本分工作就可以了。”

『看来东都政府出现了内鬼,得要通知一下幻桑…』

“要是我拒绝呢?”

“拒绝?恐怕,桐生先生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什么意思?”

“我想,你不希望万丈龙我有事吧?”


“不知道战兔他喜不喜欢呢…”

另一边,万丈龙我走在回家捷径的小巷上,

“这么晚了,战兔应该饿了吧。”


而昏暗小巷的尽头那头,有着十来个人依靠在巷子墙边,全身藏在黑暗中,万丈龙我一眼看去,只望见烟气笼罩下的烟头火光,以及察觉到不怀好意的味道。只见有一个人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像确认什么似的,尔后扔下烟头,朝着龙我讥讽道:

“喂!你,就是万丈龙我是吧?”

“你们是谁?你们认识我?你们想要干什么?”

“我们是谁你不需要知道,我只需要知道是我们老大叫我们要带你过去坐一下客。”

“要是我拒绝呢?”

说罢万丈龙我转身想往回跑出巷子,发现连回头路也已然被人堵住。

“既然不肯乖乖合作,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兄弟们上…!”


“万丈…”

听到万丈龙我这个名字,桐生战兔不觉心里一促,随后感到脑仁疼,

『现在的人到底在想什么…』

“怎么样,桐生先生?考虑清楚了吗?想要见万丈龙我,那么就请你明天早上十点到…「嘟嘟嘟」…混蛋!敢挂我电话!这小子肯定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这厢手机屏幕还没暗化,只见屏幕亮起一个小弟的电话,

“很好,肯定是已经抓到万丈龙我了。桐生战兔,等下就让你听一下他的声音,让他吃一点苦,你才肯乖乖合作。”


“是的,幻桑,他敢这么说就证明政府这边一定有他们的内鬼,所以…”

“阿幻你在和谁在聊天呀?”

桐生战兔一听这声音…

“纱羽姐?”

“啊啊啊,是战兔呀,怎么样,今天有和万丈去好好约会吗?”

“约…约会?”

“当然啦战兔,难道今天情人节你都没有一丁点表示吗?难道真的像美空那样说对了?”

“美空…”

“好了葛城,我现在要和纱羽准备在酒店促膝长谈一个晚上,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就这样…”

嘟嘟嘟…

随后的忙音表示着幻德在忙,

“幻桑真是…”

桐生战兔话音还没落,就听到大门外有人在开门…这熟悉的开门声,确定是…

“ただいま!”

万丈龙我一进门,就看到桐生战兔一脸严肃地盯着自己,看得自己心里有点发毛,但自己也是很好奇,

“怎么了战兔,干嘛一直盯着我看,而且居然没有在做实验。”

“你刚才去哪了,这么晚还跑出去!”

“哈?怎么了?”

万丈龙我茫然的眼神表示着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怎么突然就这么被拷问了呢。

「难道今天情人节你都没有一丁点表示吗?情人节,表示,美空…」

纱羽的话一直在战兔的脑子盘旋徘徊。


数天前…

“呐,战兔,你打算这个情人节送万丈什么礼物呀?”

美空在公园的小摊上受龙我所托,带饭过来给在做实验的战兔。

“送礼物?送什么礼物?”

“不是吧战兔,那可是情人节诶!情人肯定得要互相送礼物啦!”

“不用了吧,我俩都是大男人,而且万丈这个バカ应该也不需要吧。”

即便是在回答着美空的疑惑,但桐生战兔依旧在埋头苦干。

“诶,战兔,你这可不对了呀。”

“嗯?”

美空强行把战兔掰转过来,一脸认真地说教道,

“即使万丈是个男生,但你们现在已经确认了关系,那他估计肯定想过要和你过一下情人节这种情侣的节日的嘛。之前我和他出街的时候,得知他之前和香澄小姐有多甜蜜,作为一个有过恋爱经验的人,万丈肯定也会想再和你一起,过着以后的情人节的啦。”

美空看着桐生战兔像极了在神游的模样,恨铁不成钢,

“我说,你到底有没有听进去我说的话。”

“嗯,听进了,再说吧。你先回去吧,不然等下一海又来找人,吵得没法做实验了。”

“啧,战兔你这样怕不是情人节那天万丈被别人约出去玩了…”

美空的话和纱羽的话一直在桐生战兔脑子里打转,乱了战兔的心神,抬眼看去万丈龙我迷茫的眼神,像只可爱到犯规的小狗狗。

『我…难道我着了万丈的道了?不是真的!』

想到这里,桐生战兔抓毛地狠拍了下桌子,打者无意,听者却有被这无意识的动作吓到,

“呀!你干嘛!吓到我了。”

“你做贼心虚吗被吓到,问你呢,刚才跑出去干嘛了!是不是由衣小姐约你出街了!”

“哈?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是去超市买东西了!你怎么了,莫名其妙的。”

“买东西需要买这么长时间吗!你是不是背着我情人节去和别人偷情了!”

“哈!?什么啊,你在乱说什么,我没有!我怎么可能,我只是想去超市给你买玉子烧的材料,回来做给你吃嘛。”

“玉子烧?”

“是啊,我看今天是情人节,你又一直在工作,没吃饭,而且你一直都得动脑子,听说你吃玉子烧吃那么甜是为了补充糖分,我还为了学习你母亲做的那一种,刚才在一家餐厅一个人坐着和葛城夫人视频要她教我呢。今天情人节餐厅里面全是情侣,我自己一个人坐着尴尬死了。”

万丈龙我表示可委屈了,明明自己想要做个玉子烧哄桐生战兔开心,现在却被 莫须有 的罪名给“凶”了一顿。

“我还以为你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呢,既然你知道了,那我的礼物呢?”

“这个…”

“你太过分了战兔,我一回来你就冤枉我,还不给我礼物。”

“怎么办万丈。”

“嗯?你别想扯开开话题,我今天是不会原谅你的!”

“万丈,看着我的眼睛。”

“什么呀…”

“万丈,我突然发现,我好爱你,比想象中要爱。”

“咦!战兔你好恶心额,你快变回正常的样子吧,我受不了了。原谅你了原谅你了。”

“真的?那万丈,我快饿死了,你不是要做玉子烧吗?”

“才不要,不做了。”

“别嘛万丈,做嘛做嘛。”

“呀!战兔,别在这里撒娇了,恶心死我了!”

“快做嘛我的好万丈…”

“行了行了,我做给你吃还不行吗。”

“万丈,反正情人节还有点时间,你的礼物肯定会有的!”

“真的假的,你要是骗我我可不会原谅你的哦。”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バカ。”

“都说了我不是バカ,请叫我蛋白の贵公子!”






对了,另一头…

“老大,捕获目标 万丈龙我 失败,我们的人全都倒在地上了!”

“什么!你们这班废物,二十几个人去抓一个人都能失败?”

再次拨打桐生战兔的手机,

“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混蛋!把我给拉黑了!”


“你是说他们用万丈来要挟你过去制作战争武器吗?”

“嗯。”

“那怎么我一点都不觉得你感到有一丝紧张和担忧万丈被抓呢?”

“幻桑,现在任何人说要绑架或者危害万丈我都觉得是个笑话。以万丈现在的危险程度,我还是担心万丈不要搞出人命成为真的杀人犯嫌疑人比较好。”


桐生战兔看着围着围裙一心为自己专心做玉子烧的万丈龙我,“兔耳朵”突然翘了起来,

『待会要和万丈做什么实验好呢…』



End


祝大家和兔龙情人节快乐(虽然已经过了× 


















评论(4)

热度(1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